的人,你的,男朋友,并不,希望你
提問: 男朋友送我玫瑰,我卻很生氣,不知怎么調節 問題補充: 昨天 ,男朋友說,為了慶祝我們認識一個月,下班后,送過來99朵玫瑰
晚上還發信息來說,說為了獎勵,想牽我的手,
我就感覺到好像是交易似的
而且,我是個實際的人,
覺得太過浪費了,一點實際價值也沒有

所以心情很不好,我不想這樣,但控制不住,怎么調節呢?
我在意的,是覺得他錢花得浪費。花,一點實際的價值也沒有啊
但他的心意,我能理解。
所以才想讓自己放好心態的。 医师解答: 你們是不同性格的人。
你屬于實際型的人,什么都比較實際,不喜歡浪費。
你的男朋友屬于浪漫型的人,用溫情來打動你。

可以說,你男朋友很愛你,希望你開心而已;但由于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所以互相并不了解。
慢慢來吧,靜靜等待大家相互了解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