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朋友,技巧,社交,性格
提問: 想找個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難? 問題補充: 真的很難 我戰斗不知道這個社會怎么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真的很亂
沒有一點溫暖的真心 是真的需要這樣嗎》
我看到她的高跟鞋 我也看到他的煙卷 我也看到它的可愛 沒有誰知道我為什么 算了 算了 就是這樣的過去 我們還要追尋什么? 医师解答: 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我們內心或許時常會產生一種孤寂、渺小、自卑、困惑的感覺。這種感覺是我們不喜歡和不需要的。因為它消極,與成功的心理和勝利的人生背道而馳。
喜歡結識朋友的人天生性格不一定比一些孤僻的人的性格更外向。成功處理人際關系的人是那些肯在朋友彼此交往上花時間及心思的人,差不多所有友誼均需依靠豐富的社交技巧來維持。

  采取主動 若你不提供途徑讓別人認識你,卻希望別人會無緣無故視你為好友是不現實的,甚至在已建立的友誼中,缺乏主動亦會使人發怒及最終導致雙方關系破裂。

  遵守承諾 信譽亦是建立友誼的最基本條件。在友情中,沒有什么比遵守承諾更為重要。這不表示你要做一個逆來順受的人,但當你答應別人請求后,就必須要做到。”

    打開話匣 懂得掌握何時及怎樣談及與自己有關的事情,是與聆聽技巧同樣重要的。沒有人真正喜歡那些太注重自己形象卻從不透露個人事情的人。”只有自己首先打開話匣,對方才有可能同樣向你敞開心扉,從而達到心靈的溝通。

  接納不同類型的朋友 人們經常局限于自己結識的朋友空間,他們均傾向于結識一些與自己生活方式一致的人,很自然地排斥一些年齡、職業背景或品味與她(他)們截然不同的人。拓寬朋友圈子,將使你獲得更多有關待人接物的經驗。

  懂得于適當時候說“不” 懂得為自己制定一些界線,將友誼變為一種樂趣,而不是一種負擔。經常答應別人要求的人,最終會因為出現被朋友利用的感覺而苦惱。”

  交友的技巧是一個人心理適應能力在社交中的反映。掌握了這些技巧,讓自己賓朋滿天下也就不再是件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