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有,教授,外在,的人
提問: 社交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了,異性朋友比較少一跟異性講話就會緊張也不知道為什么。我平時就 個容易緊張的人而且我總覺得自己長得難看很在意自己的長相,還有總不自信。我很煩惱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是這個樣子。。像我這樣有的治嗎 医师解答: 你是個害羞的人吧。呵呵,大部分人都有這種經歷,就是太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了。這是因為你把對自己的評價建立在別人對你的評價之上,所以你有些不自信。

聽過一個故事,一個教授拿出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問講臺下的學生:誰要這張錢?學生們紛紛舉手。教授把鈔票揉成一團,然后問:還有誰要?學生們仍都舉起手。教授又把鈔票扔到地下,用腳狠狠的踩了又踩,然后撿起來問:還有誰要?學生們還是舉起了手。很簡單的一個道理:一個人或事物的內在價值不會因為其外在的改變而改變。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有他優秀的一面。你也不例外,所以不要擔心別人怎么看你,說不定他們也擔心你怎么看他們呢。至于和異性說話的問題,平時多練習表達能力,以平常的心態和異性相處,等你實踐了就會發現再漂亮的異性其實和普通人沒什么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