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什么事,她是,你和,很不
提問: 要彩禮,可我沒錢,女友也不表態 問題補充: 好心人給我介紹對象,要求送彩禮22000元。按地方風俗,如果不給的話,女方家會覺得沒面子。可我沒這多么錢,女友對這個問題不理不采。我和女友好象有點緣分,怎么辦呢? 我和女友商量,她總是笑著,左右王顧而言它。 医师解答: 什么規矩這么大啊?

我和老公結婚,他家可沒出什么彩禮。什么時代了,還興這些。父母把我們養大已經很不容易了,結婚的時候還要再剮一筆,這算什么事啊!

你和她商量一下,看看她是什么態度,再說你們是不是真的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