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你想,的人,她的
提問: 她愛我嗎?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其實我很不想到這里來提問,因為每次一提問,都意味著一段感情的結束,不過事不過三,我相信這次一定不會這樣。
我和她是人家介紹認識的,我條件比她好一點,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而且在這里買了房子,她當時剛從廣東那邊回來,還沒找到事做,家境也一般。不過,她長得比較漂亮,身材比較好,當時見面的第一印象比較好,相對來說,我長得就比較普通,談不上帥,而且身材還很瘦,老被人家說沒有安全感。
認識后通過一個來月猛烈的愛情攻勢,我終于和她確定了戀愛關系,也發生了關系。不過有一種感覺,就是我愛她勝過她愛我,她是一個很聽從家里父母話的人,我都懷疑和我交往都是家里的意見,而且,可能是由于一直沒有找到工作的原因吧,她的心思一直都不在這邊,老想著回廣東。
本來快樂的日子還可能持續一段時間,昨天無意中看到了她的日記,是我痛苦的來源,大概是因為有一天對她動手動腳吧(她很反感我對她這樣),就在當天日記中寫到:“跟一個毫無感覺的人在一起真是痛苦,我很討厭他動手動腳,可是我也要為自己父母著想,不能嫁得太遠,不然嫁出去的姑娘就像撥出去的水一樣,永遠都見不到了。。”看完的那一下子,我人一下子懵了,原來我這么多付出還是一場白勞,早知道這樣,開始就不用自做多情了。但現在發展成這樣了,輕易說分手也不大現實,而且人家父母又對我這么好,我不能辜負人家對我的期望呀!可是一想到以后要和一個不愛我的人結婚,真讓人感到心里不是滋味,我可以忍受她不漂亮不溫柔,但不能忍受她根本不愛我,因為那種婚姻是很容易變質的,萬一到時她再碰到喜歡的人,受傷的可是我。而實際上心理上又有一點小小的自私,畢竟我是愛她的,已經付出那么多,不想輕易的放棄。
有時又想想她確實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清早會發短信叫我起床,吃飯的時候時不時叫我多吃菜,晚上叫我上網不要太晚,平時約她都很給面子都會出來,而且在她家吃飯什么都不要我做,我都有點過意不去,對我真的好。而且又那么漂亮,哎,得妻如此,夫復何求呀!但有時心里想想又不大甘心,因為她做的這些并不是因為愛我才做的,有些只是處于關心男朋友的立場上而做的!呵呵,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得到人家的人還要得到人家的心。其實我答應過說娶她的,而且這段時間我對她是很好的,幾乎是無微不至的關懷。
請問各位兄弟姐妹,她到底是怎么想的?有沒有一點的喜歡我?還是只看中我的條件?我是應該繼續交往下去還是趁早分手呢? 医师解答: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不打算和她分手,我會一直爭取,為什么呢?
第一,老套說一句,人的一生多少次才能夠遇上自己喜歡的人呢???我不要聽任何借口,只要知道自己喜歡她就行啦,喜歡她就要去爭取她,哪怕只有一點點的希望也好,你要記住,你是因為你喜歡才去爭取她,而不為別的.
第二,愛情是無法預計的,在愛情里面有無數種可能,誰也不能保證明天和將來會發生什么事,即使她現在愛你,也不能保證她以后也一樣愛你,相反,就算她現在是不喜歡你,那又怎樣??只要你對她好,你能保證她以后就不會喜歡上你??對你死心踏地??所以,別想將來的事,將來的誰也不能把握,你要做的,就是把握現在.
第三,我是女孩子,我明白女孩子的心理,首先,她能夠給機會你和她談戀愛,那就證明了她即使不喜歡你,那不討厭你啊,對你來說,這是很好的機會,即使她是為了她父母和你在一起,但你想一想,試問一個女孩子如果真的連一個男的都看不順眼,她真的會只是因為她的父母勉強跟你在一起嗎??以前那種封建時代就會,現在你想都別想拉.你說她不喜歡你,那又怎樣??我明白一個女孩最受不了一個男的對自己好,只要你長期對她好,她會不感動嗎??除非她是一個沒感覺的人.

最后一點,也就是我想說的重點,其實你已經很幸福的啦,你知道為什么我會這樣說嗎??起碼你有和她相處的機會,起碼你能夠嘗試到她對你的好,但你知道嗎??有很多人,連這個機會都沒有.有些人暗戀別人,不但不可以給別人知道自己喜歡她,還沒有機會觸碰她,而有些就算表白啦,可是對方就是一點機會都不給,你說人家豈不是比你更痛苦?可你就不同,你起碼有機會對她好,有機會和她發展,有機會和她相處,這就是你的優勢,如果連這樣你都要放棄的話,那我可以告訴你,你不會擁有幸福的,也不配擁有她的愛.
你想清楚吧,幸福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你現在知道她不喜歡你,可你仍然可以選擇去爭取,將來你爭取到,你會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萬一不行,起碼你有去爭取過,也沒有遺憾啦.對自己也有個交代啊!!
如果我跟你說這么多,你還是覺得不行的話,那你就真的不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