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也是,方法,家庭和睦
提問: 老公性欲特強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快忍受不了了,他從臥室追到客廳沙發,而且還要看A片,我真的受不了,他天天都想要,而我一想到和他做愛我就害怕,我真的不想配合他,他還強迫我,我受不了,一想到晚上睡那張床我有點怕,怕他又來了。節制的性愛我可以接受,但是象他這樣,我該怎么辦呢,拒絕還是逃避或者??? 大家不要光看,給點意見啊???? 医师解答: 這也是一種幸福呀!
但凡事都會有個限度啊! 唔通距無止境的要求你都答應咩? 而且如果距是愛你的話距尊重你啊!
跟你老公談談你的感受,雙方互相遷就遷就。 我相信他一定會為家庭而考慮。不止這樣,你也可以幫助他以另一種方法來分開注意力, 如果方法掌握得當,他也會非常喜歡的 ...

健康是未來的保障,可不要因為一時的性欲毀了自己的健康哦!羅嗦完了,最后愿你們家庭和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