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的人,的是,我也,也多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呢?我愛他嗎? 問題補充: 他是我的網友,比我大2歲,在青島上學馬上要考研了,我在濟南上學,過年的時候他告訴我他喜歡我,因為他對我很好,而且他說要來濟南上學,我答應他了,但當時我覺得自己并使愛他的,是因為感動才這樣,他知道, 后來他提出分手了,說因為我不愛他。其實我對他也很好,就是還沒到那種地布。我們就做好朋友,現在他對我還是很好。 我經常會想他,會擔心他,我直到自己喜歡她,但是喜歡不等于愛 ,他一直問我愛不愛他,我說不出口,因為我覺得愛一個是可以為他做任何是的,而我現在還做不到,這幾天放假他每天上網陪我,但他馬上要開學了,我很舍不得他。我們還沒真正見過面,只見過照片,他不帥,他說他愛我,無論我什么樣子他都不在乎,實際上我并不丑。現在我沒有在答應過他,因為我怕會傷害他,我不想他受傷,我怕我們沒有未來,因為我明白網絡和現實是不一樣的,我怕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才發現我們不合適,而他錯過了真正愛他的人。我真得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是愛他嗎?我知道自己這樣讓他也很難做,我到底該怎么辦呢?大家可以幫我嗎? 医师解答: 我來說說我的看法,其實愛一個人很難,對于你說的愛,是一種來自于對方的關心,或說是一種好感更為確切,一種知心朋友間的關愛。愛情并沒哪么簡單,你們現在想的只是對方的好,而且連面都沒見,你說呢?兩個人的結合,不是簡單的言語間的,因為你要了解對方的東西太多。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可是現實生活中沒有純天然的愛情,我也經歷過,那只會給彼此帶去傷害。
我可以給一些建議你可以做為參考;
保持朋友間的關系,因為你們現在想的都是感性的愛情,經不住現實的沖擊;對他說,我們先完面好學業,有了基礎,才能讓愛情的火花更為之燦爛,真愛是不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逝去,反之逝去了也不一定是真愛,那也不值你去婉惜。
把握不了自己就會讓別人把握了自己,你是個女的,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世上沒的就是后悔藥。
當局者迷,用一下逆向思維,如果你是旁觀者,你會相信一個只有在網上聊沒見面,就說愛得有多深,這樣的愛情你想會永遠嗎?他沒對你了解,就輕意地說出這樣的話,我感覺是不負責任,至少對他自己不負責任,一個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人,你相信會對你負責嗎?恰恰恰相反相反,聽此話的人卻以為對方是真愛自己,感動不已,卻不會去深想對方想得到的是什么。
說句不好聽的,現在電視上也多,網上看到的也多,行行色色的騙子也多,什么大學生,工程師,不計其數,到頭來永遠吃專的是單純的女孩們。
我希望你能認真去考慮,我也可以肯定地對你說,我不希望看到你哭泣,因為我感覺你好單純,真的,希望我說的話,對你有所幫助。

只有通過時間的挫折磨練出來的感情才可以永遠。真情并不怕考驗,經不住的不叫真情,[送你一首‘沖動的懲罰’再聽一首‘與往事干杯’最后送你一首,‘我的未來不是夢’永遠的一首‘好人一生平安’
走出情感的誤區,從感性到理性,你會發現自己長大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