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掉了,他早,放心吧,一定沒事
提問: 你會怎樣理解這一切? 問題補充: 今天偶然看見老公的手機上有這樣一條短信:“不是所有的花都代表愛情,玫瑰做到了;不是所有的樹都傲立霜雪,松柏做到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讓我記住,你讓我做到了。”上述短信是6月8日收到的。今天我好奇打這個號碼,卻是空號。你怎樣理解這一切?說一下你的感覺吧。謝謝! 那是一個手機號.
我希望大家直接說出自己的感覺,沒有什么好顧慮的..我有很好的韌性和理性..就算是隱藏的事實真的對我不利,我也會冷靜面對.

謝謝大家好心的勸慰.他曾經出軌過,當時我也原諒了他.我只想明明白白的生活,根據事實作出我自己的判斷和決定,不管是原諒還是不原諒,那是我自己的決定..我不想被蒙在鼓里,那種表面的幸福,我覺得并不可靠,總有一天會崩潰.
医师解答: 放心吧,一定沒事。如果有事,他早就刪掉了,還留到現在讓你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