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婚前,房款,都是
提問: 關于婚前財產的受益人 問題補充: 我結婚錢,我爸媽出錢給我買了一套房子,房產證上寫的也是我的名字,結婚前所有的房款已經付清(其中有20%是我男朋友出的前,他也沒計較什么)。現在打算結婚了,我父母多少還是有點擔心婚后有什么變故,雖然很明確這房子是婚前財產,但是萬一我婚后有什么意外發生,這個房子該歸我父母還是我老公?謝謝解答。 我父母現在就是擔心我出意外的話,這房子有可能就歸我老公了,那他們兩老一生的積蓄就在這房子里了,老來無靠。現在我和我父母之間是否需要寫這樣一個協議書,就是說,這房子屬于我父母出資購買,只是名字寫的是我的名字,如果我婚后發生意外身亡,這房子還是歸還我父母所有。 医师解答: 根據新婚姻法 規定:下列情形之一的 為夫妻一方的財產:1:一方的婚前財產.......那么你婚前購買的房子就是你個人的了.結婚經過8年即為共同財產一說以廢止.
如果你們離婚房產所有權是你的但你要給付男方百分之20的房款{當時的房款}.在他能夠證明他曾經付過的前提下
如果你意外死亡那么會發生繼承,你的配偶 父母做為第一順序繼承人發生繼承.也就說你房子不可能都是你父母的.
另外說一些題外話如果我們對婚姻有這么多疑惑不安和恐懼的話 我們為什么要結婚,自己過和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