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女孩子,不代表,你不,上一
提問: 煩,煩+郁悶 問題補充: 在高中時喜歡上了一個女孩,跟她相處非常好,她什么都會跟我說,可是正要向她表白的時候,我的好友卻叫我幫他去跟那個女孩告白。我不想傷好友的心,直到上大學還沒表白。現在以經兩年沒見了,但我們還經常在QQ上聊,我想現在跟她表白,可是我在Q上問她,她只是不說話,我可以跟她表白嗎? 医师解答: 真有這種事情啊?
和好友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我覺得你已經讓過一次了.
現在你不應該再讓了.
如果覺得自己可以給女孩幸福和快樂
那么就應該大膽去爭取屬于自己的那份愛情!
女孩子沉默,不代表不愛.
給自己信心,哪怕失敗了.也算了一個心結!
畢竟你努力過!你不用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