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寓意,他的,我很,也可
提問: 我應該送什么生日禮物給女友呢? 問題補充: 我女友獅子座的,馬上要過生日了我該送什么好呀,我們交往1年了,打算明年結婚。 医师解答: 曾經“月藍魚兒”的答案我很喜歡~~~~~是這樣的:

2個選擇:
1)可以送一對杯子,也可以是一只,因為他的寓意很好,一杯子也就是代表一輩子.代表你們的愛情長長久久呀,況且也符合你們的學生氣質.
2)可以在她的每一年送一顆成色很好的珍珠,一年一顆.也許在20年以后或是30年以后再一顆一顆的串起來,那時是一個多么美的畫面喲,寓意也很好的,幸福是一點一滴的, 不是一下子倒完了,細水常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