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女孩,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大家來為我的男朋友加油,打氣吧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相愛快2年了,彼此都見過家長,我爸媽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很好的,所以他去年12月份來我家時我爸媽是很歡迎他的,今年過年他來我家拜年,帶了煙,酒還有禮品,可是他有點被動,不怎么會說話,人也有點內向,接著就是5月1號來了,可是這次來萬萬沒有想到他是空著手進來的,當時我也沒想這么多,可是現在我爸媽對他的印象極度差,說他太沒有禮貌禮節了,根本沒有把大人放在眼里,說他不重視我的,要我離開他,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我也和我爸媽說過可能他是第一次不懂,后來我也和我男朋友說了他的這些缺點,他說大意了,他知道了后想改,可是他上次來時,我媽對我說叫我不要帶他回到家里,等于就是不讓他進門,我哭了,看到他時我和他說他也很難過,他已經知道錯了,想改可是我爸媽……哎,最傷心的還是我,我們真的很相愛,請大家幫幫我們,幫幫我的男朋友,他到底該怎么做才能讓我爸媽象以前一樣喜歡他,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女孩的男朋友,加油哦!
看到這么好的女孩,如此真誠地想幫你挽回她父母的心,你也該有所觸動吧,所以,珍惜她哦,無論遇到對方家長多大的阻力,想想愿意和你風雨同舟的姑娘,也該覺得滿足,有走下去的信心和動力吧.

我同意樓上的觀點,盡管未來的丈人家不讓上門,還是要去.從門里把你推出來的時候,你要想著從窗戶爬進去.呵呵.
其實,我倒覺得這個問題不難解決,因為父母只因為這一個事件對他印象不好的話,那他們可能是比較缺乏理性思考的人,而且比較寵愛自己的女孩,認為她比較優秀,完美傾向地認為理所當然是最優秀的男生才能配得上.
做為女孩,不要在父母面前硬頂,這樣可能增加你爸媽對他的反感.我覺得可以曲線救國,比如,適當的時候,不經意似地夸獎他的能力,他對你的幫助,對你的照顧,讓父母潛移默化覺得男生對女兒還是不錯,而且幫助很大的.這是松動防線的一個招,不過女孩注意,如果父母依然很生硬地回答你,也不要強辯,父母這個年紀,沒有道理和他們講,越尊重他們的樣子反而事情越好辦,對,是要用哄的.
而男生嘛,依然要上門,千千萬萬記得,無論遇到怎樣的冷臉,都要態度好.還有啊,可以用快遞什么的寄給對方父母一些東西和禮物,比如保健藥品,或者他們很需要的東西,還或者能夠幫助他們減輕病痛的一些竅門,你用心地搜集,告訴他們,讓他們覺得你是很很很關心他們的感受的.除此,也要注意各方親友的力量.女孩的各個長輩,請求他們幫忙說點好話,當著父母的面夸獎幾句,例如:"你家的這個準女婿真不錯啊,我們女兒要是有這樣的福氣就好了,那么體貼,還會做飯,而且一張口就知道這小子將來能干成大事"記住,找那些對女孩爸媽有一定影響力的人來講這些,最有效果啊,而且丈人家會覺得好有面子.
我一直覺得人心都是肉長的,只要付出,實實在在的努力,會有效果.
兩人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