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我的,夫妻,送花
提問: 老公過生日了,送什么東西給他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我想了好幾天也沒有想出給老公買什么禮物。送花,我們沒有那么浪漫,而且我認為夫妻之間實實在在的過日子,送花真的有點奢侈,而且我和老公都不是那種享受浪漫的人,買件衣服吧,老公他衣服也不缺。想來想去,感覺還是別走這個形式了,只要夫妻之間感情好,比送什么禮物都強!所以,今天早上我就給老公煮上兩個雞蛋,然后讓兒子對老公說:“生日快樂!”雖然我并沒有對老公送上一句“生日快樂”的祝福,但我想老公已經完全感受到了,這是我們夫妻之間多年來的一種默契,無需言表的。
其實我認為只要夫妻感情好,只要你對老公的愛是真切的,送什么禮物給老公他都會高興的。
平平淡淡、實實在在才是真!
說心里話,我個人認為老公過生日,應該買一份禮物送給婆婆,因為這一天是婆婆的受難日。
我從小到大,我的爸爸就是這樣做的,所以我們家延續了我爸爸的做法,雖然我遠離父母很遠,但每逢自己過生日的時候都會給媽媽選一份不尋找的禮物或是打個電話給媽媽。也許有一天我也老去,但我會把這樣的做法傳給我的兒子,因為生日的這一天是母親的受難日,也許只有做了母親的女人才會意識到生日的不尋常而又刻骨銘心的經歷。
我真心的希望,無論誰過生日,別忘記了自己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