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老公,我的,父母,和他
提問: 在這樣的公婆家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友家是辦廠的,我和男友在外地工作兩年后,選擇了幫助他老爸,放棄了各自的工作,可男友的老爸是個脾氣暴躁的,說話做事喜歡搞“一言堂”。我在這里沒少受氣,對待同一類型的事情上,他老爸心情好時讓你這樣干,心情不好時讓你那樣干,事情干的好得挨批平,事情干不好也得挨批,不干的話也不能幸免于難,而我男友又是個一意孤行的人,無論我說什么,就算我急破頭也不聽我的話。前幾天我實在是受不了他老爸跟他吵了起來,然后一氣之下走了,晚上沒回家睡覺,而我男友考慮了一下,也收拾東西和我走了,誰知,他老爸動怒了,不允許我們在一起,要他兒子和我分手。剛開始他一直沒聽他爸的,可是過了兩天,他躲開我,說就這么算了吧!我的天塌下來了,八年的感情,他老爸說讓他離開我,他就離開,當時我不知道該怎么辦。過了一天,我給他媽打電話,他媽說廠里面我們走了后,有些東西他老爸不知道,讓他快回去,當時他一個人在外地,電話不接,根本聯系不上,后來我毅然決定,先放下感情的問題,過去把事情理清楚再說,雖然我知道,他爸對我不會再那么好,不會再那么客氣。我過來了,求他老爸給我個機會,他爸算是同意了,男友也沒有躲了,但是這個時候他給我爸媽打了個電話,把我沒做好的一一說給我爸媽聽,其實他說得很多事情我不是沒做,只不過碰到他老爸,一會東一會西,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不知道怎么去做。最后成為他在我爸媽那里告狀的把柄,還說能改就能在一起,不能該就沒辦法了。聽完后真的很委屈,可是一想想,為了男友,再多的委屈也受了吧!過了兩天,他過來了,這些事情一律沒說。另外,當時他爸不讓我跟他在一起的到時候,我把難友身上長了個包要動手術的事情告訴他媽媽,并且說都一年了,每次我讓男友去看,都不聽我的,當我好幾次想跟他爸媽說時,他又不讓,我心里也是很疼 啊。誰知道,等男友回來后,這事基本上天天被他老爸提起,怪我沒跟他們說。昨天,出貨,男友和他爸一晚上沒睡,今天,男友要去外地,我想讓他爸在家多休息休息,我陪男友,誰知道,他爸說:“你管不住他,不讓你去,你要是管的住他,怎么病情到現在才說。”說實話,我心里也是擔心他,要不然當初他離家出走的時候,我不會跟他媽說了,可是,這竟然成為他們的把柄,天哪,對待他老爸老媽我從來沒有惡意,我心里也是在替他們著想啊,他們要是累垮了,男友作甚么都沒心情啊!現在雖然男友回來了,但是,我作甚么都得小心翼翼,我害怕那句話說錯了,他記在心里,我怕我哪里對他父母不好 ,他又當作把柄,男友說不讓我什么大事小事都告訴他,到現在,我見了他的面,真不知道說什么,打心眼里怕他,我不知道事情怎么會發展到這種地步,雖然我現在擁有了他,可是,我感覺自己已經低人一等了,我說得話每人會聽,在這里沒有一個朋友,包括男友,心里有委屈,沒人理我,朋友們,這樣的日子真的好累,心里好累啊!我感覺自己在這里就是個外人,一個多余的人了。我也知道有在他爸媽那里,有天大的委屈也得忍,可是,在我朋友心里,現在我到底是個什么角色啊!碰到這樣的男友我該怎么辦,碰到這樣的公婆我該怎么辦啊! 這樣的想法我也想過,也跟他說過,等事情發生后,他說最不喜歡我說這個事了,不能去外面工作! 医师解答: 我想你還是分開好了,他既然因為他爸一句氣頭上的話就可以和你分手,真不知道你在他心目中有多大的分量,雖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做子女的應該聽父母的話,但是感覺你朋友一點主見也沒有,他為什么不在你和他父親之間好好溝通一下,跟他父母說說他的想法什么的,盡量拉攏一下你們的關系
我是我老公爭取來的,因為他們家是天主教我不是,所以一開始婆婆就不同意我們兩個人的交往,給老公經常安排相親什么的,老公都不愿意,一直跟婆婆爭取,最后婆婆坳不過才同意的,天下的父母有幾個不疼自己子女的,不過我現在也成了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徒,呵呵
在和你說說我的婆婆,和你朋友他爸差不多吧說話做事喜歡搞“一言堂"特要面子,是那種女強人的類型,什么都得她說了算,什么事都想管,見面以前老公就把他們家人的性格脾氣都和我說了,尤其是婆婆的性格,老公告我不管是什么事都不能得罪婆婆.比如上街、買衣服本來我喜歡穿休閑的她就得給我買淑女的,完了還給我買那么高的高根鞋,連路都不會走,呵呵,不過我照單全收因為那是婆婆的一份心,拿回去可以不穿,不過去他們家的時候我都穿,平常我去他們家見什么做什么,一點也沒把自己當外人,在加人老公在婆婆跟前老說我的好,現在婆婆公公老夸我,我們結婚裝修買家俱都是婆婆弄的,不是我喜歡的,我把想法都告訴老公,老公說等以后我們自己買房了,一切按我的要求裝這樣我也沒脾氣了
說這么多,實際上就主要看你朋友,怎么在你和他父母之間周旋,拉進和改善你和他父母之間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