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也要,你自己,的人
提問: 如果你對他說…… 問題補充: 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交往已有2個月。
我們有著共同的經歷,基本上屬于門當戶對的那種類型。
我們兩個碰到一起實在很難得。
他可以讓我哭,讓我笑,讓我感動。他對我的印象很好,總是說喜歡我之類的話。可我就是對他沒有感覺!!
如果我把我的真是想法告訴他,說,我對他沒感覺,他會有什么反映呢?
如果我有點珍惜這段緣分,是不是就不應當輕易的把沒感覺之類的話說出來呢? 医师解答: 我記得看過一篇文章,里邊有一句話說,愛他就要大聲的告訴他,不愛他也要告訴他!男人都是有自尊的,即使你不喜歡他也要告訴他,因為那是對他的尊重!有共同經歷那很好,你可以做他的紅顏知己。不要怕他有什么不好的反應,他喜歡你有不好的反應也是正常的。試想,如果你不喜歡他你要忍一輩子嗎?總有一天你自己會受不了的,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一輩子!你也不應該為他一時的反應欺騙你自己,欺騙他對吧?當然,如果你珍惜你們之間的這段緣分,可以不用這么急的告訴他,因為相親認識的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的感情培養,如果還沒感覺的話那就要認真考慮我說的話了,總要找一個自己愛的人吧?!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美,不是嗎?
希望你早日找到意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