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方,祝你,你爸爸,容易,幸福
提問: 我現在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愛一年多了,但是遭到了我父母的反對,原因是我在機關上班而他是做生意的(美發)家又是東北的,但是我們很相愛,感情很好,父母卻說我們不般配,不是門當戶對可是他在我們這里已經立足了,生意做的也很不錯,我不想放棄他,但是還不想讓我家里人這樣生氣,我該說的都說了,可是都不同意,說我和他結婚以后會沒有面子的,我覺得沒什么,我該怎么辦,曾經想過要用硬辦法,老是拖著也不是辦法呀!我該怎么辦呢?我要是死活的同意我的家人會是什么樣子呢?請朋友們幫我想想吧 ,我真的快崩潰了!謝謝
医师解答: 甘就看看男方會不會哄你爸爸媽媽了人系會心軟的,我支持你們不要那么容易就放棄。祝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