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西瓜汁,葡萄糖,都是,也不
提問: 寶寶會發胖嗎? 問題補充: 寶寶一直不肯喝白開水,我就總給他熬胡蘿卜水和蘋果水或兌葡萄糖水喝,外婆說這樣會使寶寶的糖的攝入量過多引起發胖,不知是否是這樣?我可以繼續這樣喂嗎? 医师解答: 我女兒也不肯喝白開水,但是我不用葡萄糖兌水給她喝,雖然她喜歡喝甜的,因為我看過一篇文章,說葡萄糖是單體糖,很容易被孩子吸收,這樣就會讓孩子的吸收功能得不到鍛煉,如果孩子在生病期間,可以給孩子快速補充體能,所以我就不給孩子喝,我家的方法是把果汁稀釋很多倍給她喝,這是我問醫生得到的辦法,我現在都是弄30一40毫升的西瓜汁兌滿滿一瓶的溫開水,240毫升左右,反正是滿滿一奶瓶,讓你喝去吧,反正有甜喂,哈哈,我女兒也很開心的喝了,我媽媽說我騙她,不知道你女兒愿不愿意這樣喝,你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