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就,一句,但我,希望你
提問: 懷孕生氣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7月20日檢查懷孕了,當時才35天,當天晚上因為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哭鬧了2個小時,我這個人脾氣不大好,我想問有經驗的姐妹們,1.像我這樣懷孕早期生氣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2.我還能繼續妊娠嗎?
現在,我后悔死了。 會不會影響孩子的發育?我聽說,前幾周是長腦的?會不會傻啊 医师解答: 我懷孕時就生了很多氣,但是后來寶寶還好。但我還是后悔。否則寶寶會更好。

所以不要生氣了,不要專牛角尖,多想想未來的寶寶,你就會為今天的生氣不值了。

聽了一句話,希望你有用:

沒有任何一個人值得我流淚,
那個值得的人,
不舍得讓我哭泣!!

所以女人要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