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我也,我和,一切都
提問: 我是否應該與他交往 ? 問題補充: 我和他, 因為一點小事情,我們就分手了 ,后來過了一些日子,他又給我打電話找我,可是我已經把電話號碼換了 ,后來我知道后,想給他打電話,可是又考慮面子問題,所以又沒給他打 ,我覺得要是打應該怎么說,還是我應不應該跟他交往,我現在心理好矛盾。
希望大家幫一下。謝謝 !謝謝! 医师解答: 給他打電話吧,也許他等了很久了~
我和我男朋友的經歷和你們有些像,雖然我換了號碼,還是被他找到了.
在被找到之前,我也有過如你一般的掙扎.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想他就打給他吧,說出你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