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忘了我,自己的,你的,失去了
提問: 為什么這么快他就可以忘了我?為什么我還要喜歡他 問題補充: 跟他分手差不多三個禮拜吧,每天我都會想他想到哭,我發他短信,打他電話,他無動于衷~~~我也沒辦法.可我真的喜歡他,我也想忘了,但我做不到,結果害自己每天哭,現在他又有女朋友了,而我想找可我做不到忘了他,也做不到那個男的不是他???我真的好矛盾
我要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你這個問題在我身上也出現過...
當時我也是像你一樣不明白他怎么可以這么快就找別人...怎么可以這么快就忘了我...忘了我們之間的任何事情...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既然他已經變心了...就不要再想他...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不要總想如何如何去忘記...順其自然就好了...偶爾回憶一下你們的過往...但不要總是沉迷于過去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對你沒有好處...
現在的你一定要堅強...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相比之下誰的損失更大一些呢...
還是跳出他給你的傷感吧...做個堅強的女孩...你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