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還是盡早放棄
提問: 我從小在城市長大,卻找了一個農村的男朋友,雖然愛他,可是生活習慣是不會改的。他的審美觀也和我不一樣 問題補充: 同時,他媽媽很能干涉他,我不怕他家貧窮,只是他媽把農村的房子賣了,天天緊盯著他。什么事都管,我們出去吃頓飯他都不敢說。真的很傷心。而且稍有不如意他媽就絕食,真嚇人,還逼我登記。他媽說不登記就分手。我想要是真登記了,這樣的“婆婆”誰敢要啊。老太太要是在農村還好,離的遠,可是他天天在眼皮下晃,真賭的難受。大家說怎么辦呀?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不能接受,也沒有改善的條件,還是盡早放棄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