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我的,自己的,的人,他的
提問: 男朋友生日了,送什么禮物最好 問題補充: 我們相處一年了,我還沒有送過他禮物呢,更別說是生日禮物了,所以我就更不知道送什么禮物了,有誰知道送男友什么禮物最好啊。
我們天天在一起得,他不喜歡那種奢侈,喜歡簡單,平淡,但是還要有驚喜,皮帶(前幾天剛買了),領帶(現在一般不帶得),衣服(他是那種喜歡古板得人),都有,水晶相片嘛??今年五一得時候我們去烏鎮玩得時候,就讓別人把我們得照片烤在了瓷杯上了,所以也不行。大家多提提意見,看看什么最好啊。謝謝! 他不喜歡背包,腰帶他有,他不喜歡這類東東啊,還有就是我們倆已經在一起了。我早已經是他的人了。如果你是男人,你希望收到LP什么禮物。他也非常不喜歡在自己身上帶飾品。他是一個成熟性的人,有時有點大男子主義。 能不能夠有創意一點。 医师解答: 不如給他做頓飯呢.
最近上課的心理咨詢師說
其實飯對男人來說,還是挺致命的殺手锏,所以一定要學會哦.
還有,投其所好也不錯.
在生活中細心一點,發覺他的興趣,不要只根據自己的思維來做取舍啊.
舉個例子
我老公是個非常愛干凈的人,而我是非常愛浪漫的人.
我倆吵架的時候,經常互相埋怨,你從來都不愛我^^^^^^
勞工:"你從來都不愛我,因為你每次洗澡后,都穿著濕拖鞋到處走,害我繼續收拾."
我:"你從來都不愛我,我過了這么多生日,每次那么希望收到一束鮮花,一份突如其來的驚喜,可是你都沒體會到我的用心,嗚"
其實,你明白的,我愛他,就覺得應該給他制造一個驚喜,比如,給他一個意外的生日派對,或者從很很遠的地方發給他卡片.而他,覺得,每天把家收拾干凈,為我把手機充好電,送我上班,就是好愛我的表示.
可見,人們大多按自己的想法去體諒別人的心情和需要,而站在對方的喜好上想想,他喜歡和習慣表達愛情的方式是什么,然后依法行事,更加事半功倍.
所以,今年他的生日,我決定不送蛋糕和鮮花,轉做家務,燙襯衫,而且對待那個愛香香的勞工,送他一瓶香水好了.呵呵.
希望這番話對你有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