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胚胎,工作,看了,也要
提問: 復印機對胎兒的影響?? 問題補充: 剛懷上一周(但我自已不知道)時,我在公司連續使用復印機7小時,非常想知道這樣對胎兒有哪些影響??如有知道,叩請告知,不勝感激!!!! 大概過了一周后,我知道自己懷孕后就休息了,但我還是很擔心很擔心!!!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提問,心里很緊張。復印機在工作過程中會產生臭氧以及鉛,還有低電磁波。這些對懷孕早期胚胎形成時期影響比較大。我當時懷孕有4個月了,也要面對電腦和復印機,自己買了件防輻射衣服穿上,有復印的資料就請別人幫忙,盡量保持室內的空氣流通。如果你的工作不能離開復印機的話,為了寶寶的健康,還是跟公司領導申請休息或者調換工作。在胚胎形成期間,1—3個月是容易發生畸形、流產的關鍵,要好好呵護自己和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