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能再,正常,就好了,試過開始有個坑
提問: 幫幫我吧……激光點痣后還留了個坑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點痣9天了,用激光點了一部分也用藥水點了幾棵,可是藥水點的幾天就掉殼了,激光點的還有兩個沒掉,而且掉了的都留了個坑,可能是點的時候給我點出血了……請教專業人士以及有經驗的姐妹們給點寶貴意見吧,怎么處理那些坑啊? 謝謝你們的回答!還想問問我現在已經有很多天沒洗臉了呀……臉上感覺臟西西的,但剛剛掉殼可以做面膜了不? 医师解答: 很正常,我試過開始有個坑,過段時間就好了。不過我感覺不容易消干凈,以后還會可能再長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