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粉,都是,您的,到了
提問: 孩子的大便發綠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剛滿月,這幾天的大便每次都是綠色的,因為我的奶水少,所以幾乎都是吃奶粉的.老人說是傷熱,但是沖的奶粉不熱呀??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影響孩子的健康嗎?? 医师解答: 正常,我感覺一是寶貝小,沒有完全消化適應該奶粉,等寶貝大些,就會變成黃色的,我的寶貝是混合喂養,第二個月開始混合喂,整月都是綠色便便,到了3個月成為淺綠發黃,3個半月就是黃色的了,喂養還是混合喂養,我感覺就是寶貝適應該奶粉了,還有您的奶再少也要堅持喂,我月子里的奶好少,寶貝純吃我的奶,滿月才長了2兩,但我還是堅持喂我的奶,到2個半月時,我的奶慢慢多了,有時他可以吃一頓,只要您休息好了,營養均衡,奶會多起來,寶貝吃了媽媽的奶各方面的發育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