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男朋友,也有,那就
提問: 我的愛情是否該繼續進行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相愛一年多了餓,可是遭到了我父母的反對,因為我在機關單位上班,而我他是開美發的,和父母說了多次但是沒有成功,我是不想放棄他,對我很好,但是我還怕把父母氣出病來,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因為我很愛的男朋友,真的是走投無路了,什么也說了但是沒有用,在家里父母說我找的不般配,沒有工作等等,他在我們這里開的算有名氣的了,我怎么給父母說呢?真的是不想放棄他. 医师解答: 那就堅持愛情不放棄,
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情,
舍棄自己喜歡的人可能以后都很難再有,
讓你的父母多看到你男朋友的能力,
多給他們看你男朋友好的方面,
同時多跟他們溝通,
告訴他們你們的感情,
這不是故意惹他們生氣,
而是每個人成熟以后都應該自己面對以后的一切,
所以路是你自己的,
選擇也有自己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