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真心,同你,都是
提問: 我向她表白了 她這么說我還有希望么222?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她 她應該知道 她現在上高2了 她媽媽為了他的學習把她送到山東去學習 我倆都是通過短信聊天的 一聊就是1個多小時 這幾天放假她回來了 我們短信就更多了 我昨天像她表白了 他說我現在談戀愛我媽得殺了我 但她沒說不是她不喜歡我 而是說因為她媽媽管著她  在前幾天短信聊天時 我沒向她表白呢那時候 她對我說:我媽媽可逗了 那天問我是不是老和我發短信? 她說恩 她媽媽說聽別人說你倆談戀愛了?  她為什么要和我說這個呢? 我想知道我和她還有沒機會了?
我大她一歲 該上大一了 我向她表白后 她說完她媽媽不讓后又讓我陪他玩QQ堂 我說不玩,她又說其實你出去會遇到很多很好的女孩子的 我沒說話 她又問我 你沒有生氣吧? 我說沒 她說換個話題吧 然后我們就各自去吃飯了 晚上我倆又發短信聊到了晚上10多 我問她 你說你現在談戀愛你媽得殺了你 是不是一個理由? 她說不是拉 我媽媽什么不知道
昨晚我又問她 如果你媽媽讓你談戀愛的話你會不會答應我? 她說不知道 我問她好幾遍她還是告訴我不知道, 請問不知道代表什么?說明我還有機會? 我又告訴她 如果你媽媽在的話咱倆決不在一起走 這樣就發現不了了 她對我說這樣很不現實 我說 這樣只是2年 等你上大學不就好了? 她說我有那么好么?等你以后就不這么想了 睡覺吧 請問個位大哥大姐我還有機會沒? 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而且我問她我是不是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她卻回復 呵呵 我下線了 88 医师解答: 個女孩對你無信心阿,畢竟你去讀大學拉,見識的人多了,她害怕你同她只是玩玩而已,你要讓她知道你真喜歡她啊,不是因為什么啊,同時也給信心對方,一起面對這個難題啊
我作為女仔,我覺得你那個女孩都是喜歡你的,不喜歡怎會同你發甘長短信啊,其實她現在也在試下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你要做好些啊,拿出你的真心,多從平常生活上關心她,她會愿意同你一起的,
有時表白是不用說出來的,你多約她出來玩,或者接她放學,陪她做功課,接觸時間多了就多好了,之后再約她出街,選個合適的機會,拉住她的手,不用做些口頭表白的,如果她不脫開你的手,那你就有機拉,之后還是要多關心她,任她知道你的真心
祝你們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