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也是,正常,自然,你是
提問: 我是不是自作多情啦? 問題補充: 老師是我讀高一時認識的,他教我語文。后來高二他就不教我了。
我平時跟他很熟,暑假時,他邀請我去他老家玩,但是我媽媽不答應,我沒有去。他回來學校以后,我經常跟他聊電話。一次他開著他的車接我到他家去做客,然后他請我吃飯,最后又送我回家。
還有一次,我瞞著媽媽跟他早上去行山去了,我們走到一個湖邊,他突然牽著我的手,可被我甩開了。然后我們去逛街。。。。。。
其實我的心里挺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他對我好,但我知道他有老婆的,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医师解答: 我認為這種想法是自然的,老師對學生好,自然會得到學生的好感。學生暗戀老師的事件經常有發生,電視上也好,現實也好,是正常的。
說實在,你也是自作多情了點,我上次說了,你不明白老師對你是怎樣的,但你卻對老師有了愛意,分明你暗戀他了,是不是。
年輕人,我給你些忠告:在你沒有對老師感情升級時,最好抑止這種感情的繼續萌芽,直到你對老師是正常的尊敬的感情。這樣對你未來的人生,婚姻,和對其他人都好。不要做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