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孩子,所得,我的,自己的
提問: 我好矛盾啊! 問題補充: 我結婚兩年,已經27歲了,非常喜歡小孩。不管是同事還是家人總對我說女人早點生孩子恢復得快,我自己雖然很明白,也知道生孩子是女人一生必須完成的一大任務,但一想到懷孕、生產以及以后的撫養、教育,不僅辛苦而且責任重大,面對這種壓力我非常矛盾還有些害怕。請問姐妹們有跟我一樣想法的嗎?是不是我太沒用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有了孩子后是個很大的轉變,沒懷孕的時候好自在的,和老公也是親熱,懷了寶寶后感覺都變了,失去了一些朋友和自己的生活圈子.和老公的感覺也變了,好像親情多了一點,愛情少了一些,今天是我的預產期,寶寶還是不肯出來,我已經辛苦和急躁得不行了,又想早點生下她,又怕疼,寶寶生下來感覺肯定還會有變化,總之呢,有所失必有所得,有所得也會有所失,像上次看半邊天欄目張越所說的:"沒有孩子就不要嫌孤單,有了孩子就不要怕麻煩."每種生活都有它的好與壞,得與失,自己好好斟酌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