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我不,最好的,不太,不需要
提問: 快來幫我看看啊!前天(沒測體溫)AA過,昨天體溫沒見下降,今天怎么突然就升高了,剛用試紙測是強陽,暈 問題補充: 前天早晨沒測體溫,中午AA過,昨天沒見體溫下降,今天怎么突然就升高了,剛用試紙測是強陽,是懷孕了,還是要排卵了啊?前天AA中午的有可能懷孕嗎?
我用的是排卵試紙測的強陽,我準備下個月小孩的,今天測的是強陽,那么前天AA我想知道會不會懷孕,精子這么常時間如果才授孕,我怕精子不新鮮,質量不好受的孕,對胎兒有沒有影響。那位知道啊? 医师解答: 首先我不知道您是否是成年的女孩子,如果是或者即便不是都不需要害怕。最好的方法就是別去猜測。
去一家正規的三甲以上的醫院去檢查婦科,告訴醫生您需要檢查是否懷孕。
自己在家里用試紙測試,醫院是不承認的。
去醫院測試是否懷孕,您可以按照醫生的意見,一般會通知您去“驗尿”,費用在北京大概是8元-10元之間。
如果測出是陽性,您仍然有懷疑,可以告訴醫生您的懷疑,并告訴醫生您想進行進一步的化驗來證實是否是懷孕。這個化驗應該是驗血。費用不太清楚,應該不會超過50元。

最后,就是別驚慌,別自己猜測,讓醫生來確定這件事情是穩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