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大夫,喜子,你可以,打了
提問: 關于達英35治療多囊卵巢綜合癥 問題補充: 我很想要個小BB,但是得了多囊卵巢綜合癥,從05年開始就陸續去醫院檢查治療,醫生一直讓我服用達英35,說先調理月經!由于2-3個月服用一療程,但是停服后,月經就不來了!現在又吃了2個月了,這2個月里月經都特別特別的準,都是16日!我本來想第三個月的達英就不吃了,打算看看這個月是不是會有排卵現象,但是老公說,還是堅持把第三個月的達英吃完再說!上周去醫院我把我的想法和醫生說了,醫生讓我服用一段時間的活血化淤的藥,讓月經自然來,再考慮懷孕!我真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
有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也是這毛病,在愛問上回答好幾次了,放心,這病好治,先吃克羅米芬促排卵,然后打尿促性素攻卵泡發育,最后打了一種針,是讓卵泡破的,應該是HCG,你可以再問一下大夫,同房就行了,我治了半年多,因為每次卵泡發育情況不同,必須在大夫監測下才行,祝好孕


http://www.52xizi.bb.iyaya.com/歡迎光臨喜子的幸福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