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愛
提問: 這個問題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吧!!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個公司認識,她高高個子長的很迷人,很文靜,我一直在追求她,之前有很多人追求她她都沒談!甚至短信都不回電話也不會接的!我追求她以后短信會和我互發,同事朋友都很看好我倆,但見我不好總意思,就這樣一晃半年過去了,最終有天我離職了,之后的一個禮拜我都很沮喪,甚至想好就這樣算了吧!
有一天她突燃打電話給我和我聊了聊,紡佛是回到了之前,她跟我說她用光碟做了幾首歌里面有她的照片問我要嗎!我就立即去她那拿!到了住的地方她還不愿下來親自給我,還是叫她一同事帶下來給我的,我反復質問她,就是說不愿下來!我說好久沒見她了很想見見她,可就是不下來!我好郁悶!還說她過一年就要回家找工作!


郁悶郁悶!!請高手幫我分析下吧!謝謝啦!!

問題補充:
歌的名子是筆記-消遙嘆
表白是早就表過了!她也肯定知到我是多么的愛她!!
我是經常邀請她去玩或想請她吃飯,但就是不答應我,送我CD是不是意味著結束啊!! 她和她媽媽談過我,但希望她回家!! 医师解答: 圻;她一直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