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人,都不,他是,他的
提問: 想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見 問題補充: 老鄉幫我介紹一個男友,也是我們那里人,剛開始見面的時候我很滿意男方,可男方好像不怎么樂意,因為他嫌我皮膚有點黑.在QQ上聊天他對我半理不理的,可后來在我的努力下,在老鄉的勸說下,他現在跟我聊天后,他說發現了我的內涵很好.還說這個星期天想來我這邊,順便見一下我父母,可是我很矛盾,我覺得介紹男友給父母是一件很慎重的事,如果兩人再相處下去覺得不合適,肯定會分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先跟他相處,覺得合適后再介紹呢,還是先介紹給父母讓父母幫我參考一下再相處呢?很矛盾,希望大家幫我出下主意,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是如果換作是我,我打死都不見父母。
第一,在我們這見父母就代表著你已經定了這個男的,也就是說下半輩子你要將自己交給他。
第二,萬一父母不喜歡,但是后來你卻發現其時他是一個非常適合你的人,那豈不是很后悔?
第三,現在你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選擇他,你見了父母又有什么用呢?你現在在猶豫,就表明你還不是太喜歡他的。
第四,這個男人,見過幾次面就要求見父母,他是不是只把你當結婚的對象,而不是自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