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有,他不,跟你,等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已經同居一年了,每次提到結婚,他都嫌我煩,除此之外,他對我一直很好,由于我們是兩地分居,不在一起工作,他不叫我去他的單位看他,他也不會來我的單位看我,而且,他還不允許我說出我與他的關系,因為我們在一個單位,只是在不同的項目工作而已,同事大多數都認得的,他說他的壓力很大,我一提到結婚他就很反感!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如果你比他優秀,可以理解成男人的自卑感,這還算好,不是因為他不愛你,而是男人要臉子,要自尊,不希望在沒有條件的情況下娶你,可以說他是有責感的。

如果他比你優秀,你可要小心了,在親戚朋友中的公開,也是種認可,認可你在他生活中的位置,如果你沒見過他家人,也不在你們朋友圈中公開你們的關系,那我只能說他不愛你,根本不想跟你結婚,他在拖著你,等你說分手,他會很容易答應,你要可小心。如果真是這樣,分手可是早晚的事,當他不再愿意等你說出來的時候,他會自己跟你說分手的,到時候你會更受傷。

看看你們是怎么在一起的吧,是他追的你?同學之間自然認識的?你追的他?這些都可以判斷你倆現在的處境是什么原因。

他反感結婚到底是為了什么?是不愛你還是有他自己的原因?哪怕是借口,你讓他說出來,如果什么都說不出來,你還是想開點吧,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