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自己的,她的,你的,女孩子
提問: 有個女孩老糾纏我丈夫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丈夫是一位教師,他為人好,心地善良,可是有個女孩一天到晚老是寫信打電話騷擾他,并且還在信中說她心甘情愿要跟定我的丈夫,從信中的言語中可以看出他們的感情好像很好.可是,我問我丈夫時,他說他從來沒有給她回過信,打電話來他只是應付罷了.這個女孩正在上大學,比我丈夫小二十多歲.并且這期間我丈夫也給過她不少的錢.請問這種情況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你應該相信你的老公,一定讓老公感覺到你對他的信任;
其次,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更加好好體貼愛你的老公,并明確你老公和那個女孩子之間的態度,和老公商量一下,要不要你出面給那個女孩子寫一封信,信中一定要以正確而解決問題的態度來寫,不要有任何偏激!
在日后的生活中無論發生什么樣的夫妻爭吵,都不要把這件事搬出來去攻擊老公,讓他難堪、傷心。這樣只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的。
在這方面一定和老公倆人商量好,以平靜的、理智的心態去解決問題,或許你可以和老公商量一下,你如果有機會去學校看看那個女孩子,你可以和她當面好好談一談,告訴她,你和你老公很相愛,很和睦,她對老師的那種愛,你很理解!但是不會接受的,你老公永遠把她當成自己的學生來幫助她的,老公給她錢是學生之間的關系,沒有任何其他愛慕之心,每次老師給她錢都是和你商量過,你同意后他才給的。告訴她她還小,你相信她是不會愿意充當第三者來毀掉一個幸福的家庭的,不會因為自己的快樂而讓孩子和妻子來做她的犧牲品的,凡事應該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考慮一下。告訴她她還年輕,應該找一個適合她的人,那才是她真正的幸福。
相信你一定會說服她的,在與她交流的過程中一定態度要保持平靜和冷靜,保持一種解決問題的態度,就當她是您的女兒一樣來說教她,千萬不要有任何情緒在里面。
提示:與這個女孩子見面一定要征得老公的同意,并把你去見面的態度向老公表明,萬萬不能隱瞞丈夫,以免讓老公知道后引起誤會或是夫妻之間的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