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你的,都是,有什么,你可以
提問: 我適合愛茉莉的化妝品么?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是名大學生,從前沒化過妝~!我想問問愛茉莉適合我用么?我的皮膚是混合型的,T區很油,而且毛孔粗大,膚色暗黃~~~~ 什么樣的化妝品能讓我變的美美呢?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建議別用愛茉莉,他家的東西雖好,但不適合你的膚質.
你可以試試艾文莉,你用他家的東西應該不錯.
1.膚色暗黃可以選擇皙白導源精華,這款產品主要就是去黃氣,增加皮膚活力的,
2.T區油可以用他家的和碩碩鮮果美容液,主要有控油補水的作用,
3.毛孔粗大選擇藥精水,主要功能就是吐故納新,促進細胞代謝.
他家的產品都是漢方的,對皮膚沒有什么刺激,我一直在用,效果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