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成,患者,腹膜,在我,男女老幼
提問: 我家貓瞇可能得了疝氣,有沒有誰知道保守療法? 問題補充: 我家貓在我暑假回家后發現胸口附近處皮膚里發暗紅色,而且有些腫脹,像里面長了瘤一樣,問大夫說可能是胸腔疝氣,說要動手術治療,而且需要打麻醉藥,但如果貓對麻藥過敏,那責任不歸他們負責,這是要簽協議的.
  可我家的貓已經是11歲的老貓了,身體一直很瘦,體質也不是很好,吃喜悅的貓糧也不見長肉肉.有沒有哪位知道可以不動手術治療的方法?實在是怕手術風險大~~謝謝了!!!萬分感謝!!!會萬福的! 医师解答: 我找遍了網絡,也沒發現有不開刀治療貓的疝氣的,不過到是找到了人的,是用藥的,不知道用在貓身上行不行,希望能幫你家的貓.
其實我也很喜歡貓,可是家里不讓養.真的希望你家老貓健康

http://www.chinashanqi.com/

1.消疝帶:乃阻止疝氣脫出的必要用品。在我國中醫史冊上早有保守治療之說,從古到今,在繁多的療法變遷過程中,消疝帶始終首居其中。
  2.消疝包:是由多種名貴中藥精制而成。它既能有效控制疝氣脫出。又能通過中藥的滲透促使疝環,腹膜盡快愈合。消疝包的合理使用,對于疝氣患者的康復至關重要。
  3.消疝貼:是充分利用神闕穴及其周圍的水分穴、育俞穴、陰交穴、氣海穴、等敏感穴位對數十種中藥精華的吸收。達到收斂、回縮疝容物的神奇療效,短時間內即可終止疝氣的脫出。
  4.消疝茶:集民間之驗方精選組配而成,它飲用方便,療效顯著,在相應的療程內當茶沖飲,可以親身體驗疝氣由大變小,最后消失。
  5.消疝丸:通過高科技將中藥精華提取后濃縮而成。它具有補中益氣,祛痛散寒之功效,對于疝環腹膜的愈合起著關鍵作用。
  6.消疝劑:本品屬針劑,對于病程長,環口大的重癥患者,使用該藥可讓藥物直達病灶,讓疝環在短期內迅速得以修復與再生,從而使疝氣患者盡快康復。
  總而言之,“六聯療法”是一種新穎獨特的配套綜合療法。它具有療程短,見效快,安全可靠等優點,是目前男女老幼疝氣患者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