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想,你能,在一,你很
提問: 這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看不見女友時很想她,都有些受不了,有很多話要對她說,可見到了好像又沒感覺了,好象都不知道該說什么了,我這是怎么回事啊! 大家說說看你們的看法!我在線等的!!!

我們是很相愛的啊!
幫幫我,說說是怎么回事!實際些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知道,很正常啊,我覺得也是的,在一起慌了神,不在一起又想念,說明你很在乎她.
不知道該怎么幫你,我想多聯系是保持感情的好辦法,首先你得了解她喜歡什么 ,不喜歡什么,如果把握了這些,我想你能把握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