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
提問: 這種情況怎么能讓兩個人更進一步發展/ 問題補充: 我喜歡他 可我不知道他明白么 我沒跟他表白 我給他發信息如果是正經事 他就回 如果沒什么事的那種他就不回 比如關心的信息 他也愿意幫我 也有耐心幫我 大家告訴我 我應該表白么? 他從不主動找我 也許他沒什么事情找我吧 我也不知道 大家說我 要不要表白呢?急死了

我們也沒有太多的接觸 我也沒過多的關心他 只是在有問題時找他

朋友曾幫我試探他 他說:我和她不是一路人 她這么漂亮可以找個更好的 我還有希望么? 医师解答: 對方的定位還很模糊,需要你繼續采取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