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自己的,你的,也是,我也
提問: 六歲的孩子不聽話怎回事 問題補充: 讓他吃菜不吃,不讓看電視非看,管他不聽,急了就和大人動手。對于玩的極其上癮。 医师解答: 我很理解您,我也有一個三周歲的寶貝兒子,有時也是不聽話。您不要著急,在你眼里的這些孩子的“這些不良行為"正說明我們的孩子正一天天的長大了,他們開始有自己的思想和主張了,他們的自我意識正在不斷膨脹。對于這樣的孩子我們要耐心地加以引導,不能采取強硬的態度,否則會適得其反。你應該多領孩子出去玩玩,和他多交流,看是不是什么地方孩子生你的氣了,和孩子好好的講道理孩子也挺不容易的,他們那么弱小,就要要上學,離開媽媽,我們要站在他我角度思考。你這樣試過嗎?他不是偏不聽你話嗎,那你就要反過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比如你想讓他吃飯,你就說你別吃飯了,看看會不會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