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唇彩,都是,有一,曼秀雷敦
提問: 哪種口紅好? 問題補充: 我想買個口紅送給我姐姐,她29歲,平時不怎么化妝的。我想給她買一個接近唇色的,滋潤效果好的。價格100左右。大家幫幫我,推薦一下。最好是告訴我品牌和色號。謝謝了!昨天逛街,看了美寶蓮的3D貝彩05號顏色的,還可以,僅僅是視覺,沒試過。姐妹們誰用過?講講效果。 医师解答: 那你可以給她買唇彩一類的阿,亮亮的,像含著水一樣,唇彩很多牌子都有,貴的像蘭寇之類,便宜的像baby pink,曼秀雷敦,歐萊雅等,哈哈,都是有一點顏色但是不是很濃的,但唇彩有時候有點粘,你還可以買淡彩唇膏之類,像美寶蓮, 曼秀雷敦都有,還可以吧都,你可以咨詢一下柜臺小姐,問問他們,會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