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我也,我要,也不,他是
提問: 煩惱感情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2歲廣東的女孩,對于廣東人,家里父母都不喜歡外省的,我曾經也這樣想過不會和外省人一起的,但事總不能與人為的,現在我就是和一個湖北的男子在一起啦。對于他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感覺,也許是依賴吧!我也曾經說過要和他分開,總是分不成的我也不知是什么問題。我自己也知道我和他是沒可能的,但這也我的初戀也一點不舍啊,但我知道分開是遲早的問題,如果再這樣下去后果很難想像啦。怎么才可以說分手,做回朋友呢?(我們是同一個公司做事的,工作上也有不少的見面,還是住在同一棟樓的。) 其實我和他感情是有問題的,我覺得我們倆性格不合,會有很大的問題,他對我愛理不理的,也不知什么叫關心,就知道他好,最起碼他不是我心中所想要的男朋友。對他我不太了解我曾試過去了解他,但真是沒法下手的,所以我放棄啦。他曾經還多次騙過我。我真的很討厭別人騙我的。他答應我很多事都沒有做到,我也不喜歡和他逛街(和他上街都不理不采的)重要的是怎樣和他說他分手呢? 医师解答: 我也和你一樣,不過我分手的理由是我要出國。他是外地的,你和他分手后他肯定會離開這個讓他傷心的城市。至于出不出國,還是會有變化的嘛,畢竟要出國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只要將來不見面,就不會有什么還擔心的了。就算見面了也可以說因為手續很復雜,就沒出去。你決定要分手的話就必須換工作,可能還要有搬家的準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