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在一,想法,也是
提問: 這樣的男朋友有結婚的必要嗎?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比我大8歲,他是本地人,通過奮斗車子和房子都已經買好了,而且工作也不錯,我是一個家境一般的女孩,在北京上完大學后留在了北京,說實一個女孩在北京打拼很不容易的,所以有這樣條件的男人我當然心動,很快就建立了戀愛關系,可是現在我發現我們之間有很多問題,比如我們共同話題不多,他總是高高在上的,要求我一切以他為中心等等,面對這樣的男友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二個人在一起要多溝通讓對方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想法,如果二個人在一起如果出現了矛盾我覺得有必要把你的感受說出來,讓他了解你的想法,共同的語言是相互了解才能有的,并不是一見面就什么都想的一樣要的一樣,男人和女人的想法\看法\理解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你與其在這里苦惱不如說出自己的想法,看看他有什么反映,如果他在乎你會慢慢的改,必定愛情是需要雙方面理解寬容的.反過來說,如果你們之間有這些問題,他仍然我行我素的話,以后在一起也是有裂橫.自己想想吧,唉~~我們女人可是和家里人只過二十年和老公最少要過四十年啊~~~希望你一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