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都不,最重要,跟你,有的人
提問: 是女友粗心,還是不愛我! 問題補充: 和她想處已經很長時間了,我很愛她,她說她也很愛我,
可我總覺得女友有我沒我都一樣,對我很不關心,從來也不說什么曖昧的話,也不對我(注意是"我")問寒問暖,這是跟一個人的性格有關嗎?
對了,還有這樣一件事.由于不方便(她家里人太多),她說從現在到開學的這12天里就不給我打電話了,也不讓我給她打了,說也不見面了,我答應了,我每天都在苦苦的熬,很希望能夠在哪里遇見她,因為很想她,
所以我每天晚上就在廣場溜大,果然在第9天遇見了她,
她和她姨家的姐,還有她的朋友三個人也在閑逛,她看見我便自己走過來和我說話,我本以為她會很想我,可一見
面她就講她在9天里發生的事,一直在講,講了有3分鐘便被她姨家的姐用電話給恍走了,走的時候就說了句88,除了講她在9天里經歷的事,她什么也沒有說,沒問我怎么了,最近怎么樣,也沒說什么想我等等,說實話這次見面就像最普通的朋友見面寒喧幾句一樣,讓我心好涼啊,
是女友粗心,還是她不愛我?,女孩子心不是挺細的嗎?
平時不細心的人對戀人也會變的心細的啊,她是怎么回事啊?大家說說看! 我對她是公認的好!!!絕對的好!!!
她曾經對我說過她自己,她說她是第一次戀愛(的確是的),不知道該怎樣去愛.....
還有一次我也忘了是因為什么事了,她這樣問我說:你是不是認為我不在乎你啊.......其實.......我也很愛你!真的!.....
大家說說你們的看法!謝謝!我在線等的! 医师解答: 她跟你說她的事情就是因為她信任你,依賴你!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都不一樣,有的人還認為問的過多會看的過緊。
愛是付出,不求任何回報。
愛需要培養,苦苦等待愛情的結果。
你對她的好她一定會感受的到,對女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