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走形式,婚姻,有一
提問: 女大男小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今年28,我男友24,我們認識一年了,我覺得應該進入談婚論嫁的時候了。

他們家剛買了一套房子,全歀付的,房本上是他媽媽的名字。現在我們要結婚,他們家卻一分錢都沒有了,都買房子了。他們家的意思是我們家掏錢裝修買家具家電,差不多10萬塊錢吧。這筆錢,我家不是沒有,但是,我們花了錢了,以后萬一離婚,房子不歸我,錢我也花了,就是說我什么都拿不到了。

或者再等幾年他們家有錢了他們家裝修,但是我也不愿意再等了。有人建議我簽婚前協議,但是這樣一來他們家該對我有意見了,抓著我的把柄了,以后出了問題也都賴我。

綜上所述,我想要么就是我們家一分錢不掏,以后離婚我也照樣什么都不要;要么就是我們家掏錢,但是房本上要寫我的名字,或者就是婚前協議。

各位情感大師們,幫幫我吧!看來女大男小的結合,實在是問題多多呀! 婚姻與感情...其實,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未雨綢繆,也不一定是錯的。況且他24歲,以后的變化誰也不知道。這10萬塊錢是我父母幫著出的,我不想他們陪了女兒又賠了錢。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也很無奈。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的想法有問題,2個人因為愛情走到婚姻,第一因為彼此相愛,第二應該互相絕對信任。

可是你現在顯然對自己、對他、對你們的婚姻沒有信心,這樣,你們走形式,結了婚,恐怕也會有很多問題。

勸你們考慮好彼此的關系。

決定相守一輩子的話,就不要計較這些。

當然,看得出你們自己沒有一點經濟基礎,都是花父母的錢,這恐怕也給你們帶來了壓力,不如,你們不要住著套房子,哪怕自己租房子住呢。好處:自食其力,生活雖然緊了一些,但是精神上沒有壓力,你們還可以從這樣的獨立生活中發現很多問題、學會很多生活和感情的知識。

至于那套新房,放一放,或者出租出去,2-3年后再來討論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