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意,我家,老公,我就,如果你
提問: 面對這個問題,我兩難,請結了婚的朋友說說你們怎么做的? 問題補充: 我們已經辦證了,準備明年春就舉行婚禮,因為新房要今年11月交房<婆婆買的>,那天我們剛辦證回來婆婆就跟我說,房子我跟你們買了,至于怎么裝修,你回去跟你媽媽說,想怎么裝就怎么裝! 當時我好郁悶哦,就跟我爸爸打電話說了,他很生氣的說,娶媳婦連這點錢都省! 我們這里的風俗就是男方買房裝修,女房辦家電,婆婆這么說讓我很為難的,我老公也覺的該我們家裝修,而且毫不讓步!

為了這見事,我們還經常吵架,很影響感情的,而我們兩才上班沒幾年,沒有積蓄,想不靠父母都不行!唉~~~~~~~~~~~~~~~大家幫幫忙,想想辦法吧,再解決不好的話,我快瘋了,我可不想兩家人把臉撕破了,謝謝了!!!! 我們那房子是老公單位修的,內部價才900塊錢每平方<共150>而且兩家經濟都還不錯,沒誰付不起的,就是面子問題.如果我們簡裝的話那也不可能的,我婆婆還不知道我家不愿意裝修呢.其實婆婆家不是沒錢,就是不知道為什么叫我家裝修,唉~~~~~~~~ 医师解答: 即然是你們當地的風俗,為什么不照風俗辦?而且你婆婆也夠有心計的,等你們把證辦了才提出來,你以后可得小心著這老太太算計你喲:)
要你娘家裝修也行啊,你就跟你老公說:好吧,我就讓一步吧,裝修我家出錢了,那買家電我家是不是就不管了呀?
如果你老公同意,就這么辦;如果不同意,你就再讓一步,說家電兩家共同出資或兩人以后慢慢置辦.
如果還不同意,你可就要在腦袋里置疑一下你在你你夫家人眼里的地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