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水面,你的,出油,青瓜
提問: 我臉上的油感覺快流下來了 問題補充: 我屬于油性皮膚,早上起床后感覺臉上的油快流下來了,特恐怖,所以臉上的膚色一整天都是暗的,我現在用的是尼維雅控油系列的,我是不是該去醫院皮膚科看一下,請問大家有什么好的辦法嗎?我剛剛開始用蛋清、珍珠粉和蜂蜜在做面膜,一個星期兩到三次吧,還沒有什么效果,如果堅持用會不會有效果呢?一個很苦惱的人在等待大家的答復,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用丁家宜吧。皮膚出油是因為你的皮膚干臊造成的,皮膚干臊就會使肌膚表層出現錯覺,這時候肌膚就會自動調節出油來保護肌膚表層,以免受到外屆的傷害。建議你先用丁家宜美白保水面膜連用七天,之后每星期用三到四次就可以,這樣使皮膚保濕度大大提升了并且一定會保持這種水當當的狀態。睡覺前用青瓜切片做面膜用可以美白淡斑效果不錯的要注意防曬才行。斑點用美白精華液全面用一次再在有斑點輕輕上一一層。

美白保濕潔面乳--------柔膚水----美白保水面膜----美白保濕乳液----美白保濕精華素----美白保濕防曬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