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支出,自己的,零花,是在
提問: 我們的問題出在哪里啊?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已經4年了,她比我小6歲,兩人都沒固定的工作,她自從結婚到現在好像不知道女人在家庭中的責任和義務。結婚后我覺得讓她信任我,我把錢讓她保存,誰知她孩子不帶,衛生不搞,花錢還厲害。我有時提醒她就給我臉色看。后來就是吵,每次都好像委屈她了。今年我出外了,3個月自己才掙了900元,花去折子上的800,賣衣服的200多,還有自己的工資。我說她就哭,還說給孩子花了,孩子我母親在帶,吃住在家,也沒給自己買多少衣服,她說花了。這樣怎么過啊!還喜歡借錢花。我有時真想離了算了,可看看孩子我有下不了決定。我該怎么辦?怎么才能和她有效的溝通啊? 医师解答: 窮日子窮過,富日子富過,吃不窮,穿不窮,計劃不到就受窮;
你們應該按照自己的實際收入有個支出計劃,她這樣大手大腳多少是個夠啊?這哪里是在過日子?分明是討債了。她不會計劃,你要幫她,先搞明白每月的固定支出(也就是非花的錢)是多少?零花錢是多少?機動留多少?固定存多少?不然,孩子以后上學,有個病災,怎么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