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我的,都是,我就,就不
提問: 請教姐妹們 問題補充: 我女兒快14個月了,是吃奶粉長大的,問題就是她現在夜間還要吃一到二次奶粉,不吃夜間醒了就不睡了,晚上就吃半碗飯,多了她不吃,
姐妹們這么大了應該夜間不用吃了對吧,對于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從半歲起夜里就不吃奶了,一覺睡到天亮.我的辦法是:半夜她只要一開始扭動,我就把安撫奶嘴往她口里一塞,她馬上就不再扭動了,一下子就又睡的好好的了.到現在都是如此.
我咨詢過醫生,安撫奶嘴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牙齒發育,相反還有很多好處,例如寶寶睡覺時用了奶嘴就絕對不會出現窒息的現象,現在國外的寶寶都是用這個.
不過寶寶夜里吃奶還是有些好處,只是我們大人懶的緣故,不想在睡的正香的時候又起來給她沖奶,呵呵~于是我就想了這么一個辦法,很管用!
我是不是很懶啊?為這個不知挨了老媽多少罵, :(
但是我要上班啊,如果睡眠不能保證,工作質量就不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