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爸爸,我的,放在,吃了
提問: 寶貝7個多月了,每餐牛奶才能吃8.90毫升,體重才15斤 問題補充: 我的女寶貝7個多月了,可是每餐只能吃8.90毫升牛奶,也沒有母乳吃,體重才15斤,不過精神狀態挺好的.她出生的時候就有7.2斤,各位,我寶貝是不是太輕了,有沒有和我寶寶一樣的寶寶呢?有什么辦法能讓她多吃一些呢? 謝謝爍爍的提醒,我們給她添加了輔食的,有米糊,饅頭,雞蛋,和一些菜湯,她只是看到我們吃飯時才做出很攙的樣子,還要上桌子來搶的樣子,可大人吃的東西都很咸還很硬,怕她咸著又怕她噎著,平時給她吃的時候她就不愿意吃了,惟獨喜歡吃雞蛋,其他的東西說不吃就不吃,一點也不聽勸. 医师解答: 爍爍說的對,寶寶要添輔助食品了,7個月的寶寶應吃2-3餐輔食,吃奶的時候加米糊和蛋黃,其余的輔食單獨喂。午餐和晚餐應該讓寶寶和爸爸媽媽坐在一塊吃,要單獨做點爛面、蛋羹、豆腐、土豆泥這些低鹽甚至無鹽的食物,和大人要吃的菜放在一起。把寶寶放在嬰兒餐桌椅上,坐在爸爸媽媽中間,寶寶看見小碗中的菜是和爸爸媽媽一樣從大碗中勺過來的,會很有興趣吃了。我的寶寶就是這樣變得愛吃飯了,這是《嬰兒畫報》中教的方法,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x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